close

喜歡二三好友晚上輕鬆去吃吃飯,又因為是常常聚會,所以不能找很貴的店來吃(不然荷包會吃不消),公司附近的一家日式熱炒店「旺鋪10番」剛好就是符合我 們喜歡的特性,裝潢還可以,乾淨不是很豪華,晚上並不吵,還有就是開到10點,老闆也不趕人。


美豔的老闆娘也是一個重點,不但美美的而且又很親切,請我們叫她Rosa,聽起來很玫瑰(Rose),就叫玫 瑰老闆娘好了。玫瑰老闆娘是個很甜的人,皮膚 白白的、笑起來讓人心裡一陣甜蜜,講話不及不徐,有點ㄋㄞ,是男人會喜歡的那種典型,雖然有點年紀了,但是風韻十足!今年生日的那天,一堆朋友大約十來個 決定去10番聚餐,順便歡樂一下,玫瑰老闆娘很貼心地幫我研究了菜單,以及特色私房菜,貼心的幫每個人準備了不銹鋼筷,不但有氣質又環保。

先來一盤的是我最愛的海藻沙拉:加上檸檬、海藻和很多的蔬菜,酸酸甜甜…真的不可不點,海藻有紫的綠的粉好看、又好吃。

海藻生菜沙拉

然後愛吃海鮮的我,一定要來這個鮮甜的蒜味大蝦

蒜蓉蒸蝦

再來就是讓人家有驚喜的明太子馬鈴薯,雖然照起來沒有說鮮艷欲滴,但是口感的鬆軟、香甜,海洋的呼喚,魚子的ㄅㄨㄌ一、ㄅㄨㄌ一口感,讓人吃了一個還嫌不夠!

明太子馬鈴薯

為了這個生日聚會(雖然年年都有啦,可是第一次在這裡舉辦),玫瑰老闆娘特地來一道私房的「白滷花生豬腳」,據說這是補奶聖品,雖然我不需要啦~但是,花生的軟香、去油膩的QQ豬腳口感ㄉㄨㄞ ㄉㄨㄞ的,和滑順的麵線…還有喔~別人吃不到,除非先預定,爽斃了。

花生豬腳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